回爻

微博@回爻_马卡钦的温泉馒头

自认是个花心且长情的人,墙头无数几乎从不退坑,想起来了就会去关注一下的程度(
最近刀剑刷的多,三日鹤土方组,日服一年多老婶最近才入CP坑也是很迷。
三次元忙到起飞,完全没有时间产出啊……

【阿松/速度?】所以长男到底是按什么规定的(1

作为野神樱润党,写阿松CP的时候心情是复杂

而愉悦的。

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平时那么闪那么腻,甜的牙疼闪的眼瞎,终于找到机会拆一次了!(真爱粉

现实向,微CP倾向,速度松主,短,叙述杂乱,特别特别意识流。

==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轻松の场合

 

-摩西摩西?

-莫西莫西,choro de su。

-啊呀,怎么打通了呀,国际长途好贵的,我挂了。

-啊喂!

轻松一脸黑线得盯着手机屏幕,来电显示,Osomatsu,通话时长,13秒。

什么鬼,真的挂了……

嘛,反正一会还会打来的吧。

喝口茶,嗯,这家店的茶真是不错,面条也好吃。店主町太是来自千叶的同胞,老家是卖关东煮的,他不愿意像长辈一样传统得活一辈子,高中毕业就自己跑到国外来了。

结果在这不还是开拉面店么。

啊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松野轻松,松野家六胞胎的三男,现在人在英国爱丁堡留学,专业是传媒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跑来国外了,似乎几年前是有过留学的想法,但是告诉了小松哥和椴松之后,被他们狠狠教训了。但是过了一个月,小松哥突然告诉我他帮我报了英语班,还跟妈妈商量了申请学校什么的,妈妈很支持,大概她觉得我是六个儿子里最靠谱的一个,可以培养一下,然后成家立业给她生个孙子吧。

我也不负所望,成功考了英语申到了学校,现在还找了个女朋友呢。

说起来女朋友这事还没跟小松哥他们讲。

小松怎么还不来电话。

 

“松野桑~,您的酱油拉面~加一份叉烧两颗玉~嗨,请~”

“啊,旦那谢谢。”

先喝一口汤,呼,真棒,果然地道,每次上完大课过来吃一碗,真是幸福啊。

班里的同学不理解我为什么出了国还是喜欢吃日本拉面,都喊我去吃什么披萨牛排的。

你们懂什么,我们六胞胎从小买什么都按打算,吃什么都按桶量,那种精致的小份的东西根本不够抢,只有拉面,管饱,够味。为此小松哥还特地去学了怎么煮拉面,有时候爸妈不在,饿死的时候就他煮给我们吃。

你说他不像是会这么做的人?唔……确实高中以后他的性格越来越恶劣了,十足的天然黑!不过小时候还是很照顾我们的,毕竟是长男嘛。

所以说小松那个巴嘎怎么还不来电话。

算了我打个电话给家里吧,诶,我找找那个软件,叫什么Sk**e,一分钟只要10Yen,好便宜。

 

-莫西莫西?

-摩西摩西!!

-啊,十四啊,我是轻松。

“轻松尼桑!小松尼桑刚刚出去玩小钢珠了!”

“又玩小钢珠?日本现在不是晚上吗?哦不对,我没有要找他啦。”

“哦!那轻松尼桑有什么事吗,想要叫谁接电话!”

“……我也没什么事……你们都还好吧?爸妈,还有Kara,Ichi,Totti。”

“全都健健康康的哟!”

“嗯,那我就放心了…………我先挂了,长途挺贵的。”

“好的!轻松尼桑注意身体哦!拜拜!”

“再见。”

挂了电话。

什么嘛,这么晚还出去玩小钢珠,这个长男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长进啊。

不会是觉得把我送出国,就想把这个家的重任堆我身上吧!怎么可以这样,我才养不起这5个NEET啊!还要把女朋友介绍给他们认识的话……噩梦!地狱!太可怕了我不要回国了!

轻松呼啦呼啦得把面带汤吞下肚,离下午的课还有一个多小时,女朋友说要考试复习叫他不要打扰,好无聊,回宿舍刷刷,mikomiko有什么新的视频吧。

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回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